第一列

頁面主視覺
關於格林

本院於2005年由當時任署立桃園醫院牙科主任的劉添財醫師,帶領署桃牙醫一群理念相近之主治醫師共同於中壢開業,希望以專科醫療提供如大醫院的醫療水準及醫療觀念,卻不會有大醫院較僵化及不好親近的醫療環境。

專科醫療合併病患全人照顧(Total patient care)是本院不同於其他診所及醫院的特點。一般來說,專科醫療可以提供比較深入及專門的治療,對疾病本身的治療可以有較好的結果,但是對病患整體來說,專科醫療卻容易見樹不見林,治療計畫破碎,讓病人輾轉在不同科間流浪,對曾去過完全專科醫療的大醫院的病人來說,對這種醫療模式一定感觸深刻。一般牙醫則是負責病人的所有計畫及治療,病人有單一窗口,不再感到無助。但是因為一般牙醫對某些困難病例在處理上,比較缺乏經驗及訓練,所以雖然對病患是好,但對疾病本身有時是不太夠。本院希望可以結合這兩種治療的特點,讓病患只需面對一位主治醫師,但是當遇到困難病例,需要專科處理時,也有專科醫師可以轉診協助治療。因此可以給病患最完全之治療。

本院目前共有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,根管治療專科醫師,牙周病專科醫師,齒顎矯正,兒童牙科等科,而每位醫師也多是經由醫院完整訓練,署桃的資深醫師。醫師之間都是多年的同事,相互支援為病患謀求最好的醫療成效!

關於格林